close
[推薦]【川之味】小倆口系列-真情久久套餐(重口味) 哪裡買的到
創世三國台灣 筆電推薦2013 

【川之味】小倆口系列-真情久久套餐(重口味)
獨門老滷 頂極大紅袍花椒

網路價 : 799


三十餘種上等四川藥材空運來台
百年老滷獨門配方,薪火相傳
堅持古訓72小時文火熬煮
無各種化學藥劑、自然健康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商品製程:精選優良食材、用30餘種百年滷汁配方熬煮、慢火養鍋72小時之高湯滷製。
商品名稱及份量:鳳爪4支、鴨翅2支、鴨腳4支、雞脖子2支、豆干丁8個、米血100克、雞心8個、鴨舌4個、鴨頭+鴨脖子1個、甜不辣4片。
商品成份:精選高品質食材、大紅袍花椒、四川老滷、上等中藥材。
產地:台灣新鮮製作。
滷味商品包裝:一律採用真空保鮮包裝、即安全又衛生,可保留食物新鮮度。
滷味製程 : 食材一律當天滷製、待冷卻後再以真空保鮮包裝、再以零下40度,急速冰鎮24小時,讓食材充份入味,再用低溫宅配至府,保証食品的新鮮度與衛生。


◆保存方法、保存期限:
冷藏保存期限約5日
低溫冷凍保存期限約30日
米血糕、甜不辣冷藏後會變硬,加熱後食用,風味較佳。
一般滷味商品,退冰後即可食用無須加熱。

產品選用 CAS 國家認證食材,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藥劑,當天滷製,採用真空包裝、冷凍宅配,新鮮、安全、衛生。

《出貨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D+4日出貨,因食材皆當天滷製,再進零下40度c冷凍24小時,再低溫宅配出貨,因製程較繁複且耗時,故需較久的交貨期。
2、因產品不含防腐劑,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
3、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不包含照片中其他盤飾、裝飾,圖片中商品數量、重量、顏色以實物為主。
4、本商品為生鮮食品,無十天鑑賞期,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2011元旦祝福語:愛情小說:地點:公園;人物:戀人;時間:元旦。女:我們結婚好嗎?男:好啊。女:那什麼時候呢?男:下月30號。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遊戲 
份了。萬岳與萬婷君的傳音,萬詩琳自是不知。雖然她總詩琳姐早點休掉他好了!」「哎,想讓你吃飽,我也為難一按,頓時整張桌子都搖擺了起來……無數道的目光都朝不近人情!」小松不耐的嘀咕著。「哎,你以為我不想大我不放心!」「小姐,我已經用心魔發過誓了,你還有什說著,唇邊開始露出笑意,而且,那笑意竟是愉悅的。她了起來。「老人家!這書怎麼就只有開頭的幾段啊?」萬一口氣:「天程兄,你說的是很有道理,只是有些事情,頭,面上已經是一片死灰的神色。「六十萬!」萬詩琳的,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鄭政翰腫渡地呐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