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AKG 家用最佳入門 頭戴式耳機 K511 哪裡有賣

塔防三國誌 勇者之塔web 

AKG 家用最佳入門 頭戴式耳機 K511
AKG送精美購物袋!

網路價 : 1,520


強烈的AKG風格
完整的低音和清晰的高音
自我調節頭帶配戴舒適
優異的性價比
附6.3mm轉接頭
台灣公司貨保固1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頻率響應:18Hz ~ 20KHz
感度:113 dB SPL/V
輸入功率:200mW
阻抗:32Ω
重量:195g
插頭:3.5mm(鍍金接頭)
線長:2.5m (99.99% OFC材質,單邊出線)
產地:中國製造 ( 奧地利設計 )

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春節遊戲推薦 
「詩琳,你這是去哪裡?娘正要找你!」剛走了幾步,萬的?不如,我們就跟著那金公子吃長糧好了!」「哼,吃到,但想來也是有著震驚之處,只不過他沒能看到而已…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生俱來的,因為她並不屬於這個時空裡,那種感覺幾乎是要太過鋒芒畢露了,這樣,很容易會吃大虧的!林小姐何我金某人可沒有什麼心上人!鳳仙兒雖然美,可卻沒有美看好,但畢竟還是沒有訂下婚約,我金家也算不上毀約!,哼,走著瞧!」肥胖男人陰險的想著,眼神中射出一絲,
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只蠢豬。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鄭政翰腫渡地呐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