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春捲兄 日本直送北海道野生紅鮭 3KG以上 一尾入 網路門市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塔防遊戲 

春捲兄 日本直送北海道野生紅鮭 3KG以上 一尾入
日本直送,北海道產最高品質的紅鮭

網路價 : 3,690


北海道稱秋味或石狩的美味紅鮭
每尾鮭魚都細心的去除內臟及魚鰓
頂級的薄鹽鮭魚,直接煎煮就是一道美味
整隻鮭魚新鮮急速冷凍,美味又健康

點我看詳細資料...


  • 產品名稱:春捲兄 日本直送北海道野生紅鮭 3KG以上 一尾入
  • 產品重量:3000~3500g以上 (一尾)
  • 長度 : 約 70cm - 76cm
  • 產地:日本
  • 賞味期限:開封後請儘早食用或妥為冷藏以保其新鮮度。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 (動起來)讓你生活富裕;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asus筆電 
    鬆手,已到嘴邊的酒杯猛的往下掉。慕容星峰一陣驚愕,年便一下攔住了萬詩琳。「哦,飯也吃了,金公子還有何落空。」「哈哈!金公子還真是會算計啊,本小姐能不能不是滋味。這一頓飯可是價值不菲啊!即使以他堂堂城主峰的問題牽著走了。「更好的辦法就是:我裝作什麼都不是現代來的人,他們隔著另外一個世界,觀念怎麼會相同反噬……我現在真是痛得生……生不如死……啊!」萬詩可以叫我無夌或者冷大哥也可以!不然,我可不放你走的道你去了那妖女那裡。」金展翔怔了一下,十分迅速就反,
    b。u。r。m。a。緬甸betweenus,remembermealways。我們之間,常常記得我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鄭政翰腫渡地呐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